上海电机学院风电电能质量测试系统项目招标文件

发布者:招投标办公室发布时间:2019-07-15浏览次数:102

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,上海电机学院风电电能质量测试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,项目编号:SDJU-2019094。诚邀各合格投标单位前来投标。

1、项目概况

1)项目名称:上海电机学院风电电能质量测试系统项目

2)预算金额:人民币19.5万元(报价不得超过预算金额,否则视为无效。)

3)招标内容:用于学科的风电机组实时仿真研究。实时仿真器通过与控制板构成闭环,来对弱电控制器进行电网相关试验、故障、极限工况和自动化测试。(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)

4)服务周期:合同签订后60天内供货并完成安装调试。

2、投标人资格要求:

1)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,未被列入“信用中国”网站(www.creditchina.gov.cn)失信被执行人名单、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(www.ccgp.gov.cn)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。

2)根据《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》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。

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。

4报名的时间、地点:

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即日起至2019719 14:00将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扫描并合成一个以公司名称命名的PDF格式文件发送至ztbbgs@sdju.edu.cn参加本项目报名。逾期不再办理。

初审通过后会将招标文件通过邮件回复方式发送,本次招标文件不收取工本费。

5、报名需提交的资料:

1)供应商法人营业执照副本;

2)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;(三证合一单位仅需提交营业执照)

3)税务登记证副本;(三证合一单位仅需提交营业执照)

4)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、被授权人身份证

注: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扫描件(如有缺少,恕不接受)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,如有不同,以投标文件为准。投标人的合格与否,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。

6、招标文件的发售

1)招标文件售价:不收取

2)招标文件发售时间:即起至20197 19

7、投标截止时间:20198 7 日上午1000

   递交地点:临港新城水华路300号文理楼111

8、开标会时间:同投标截止时间(需投标人亲自到场)。

   开标会地点:临港新城水华路300号文理楼111

9、公告发布媒体: http://zbb.sdju.edu.cn

10、联系方法:

招标人:上海电机学院        

   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  

人:梁燕

  话:38223209

邮箱:ztbbgs@sdj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