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】招投标办公室进行采购业务培训

发布者:招投标办公室发布时间:2019-10-25浏览次数:437


招投标办公室在主题教育期间认真查摆问题、调研走访,为更好地推进工作,也为切实解决老师们工作中的疑问。20191023日下午在行政楼330会议室,招投标办公室请来了上海沪港国际咨询集团于鸣珠副总经理来校做“采购人做好采购的重点关注事项”的报告。总会计师张川出席了会议,部分二级学院院长、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。

珠副总经理从政策法规、采购组织、采购需求、采购合同和采购人规范行为注意事项等5个方面解读了招标采购的各个环节和流程,讲述了签订合同的风险点和注意事项使与会者受益匪浅。培训结束后大家对“采购”过程中所碰到的实际问题纷纷向于总提问互动,气氛热烈。

总会计师张川认为此次培训会议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时,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招投标工作的流程和重要节点,也为规范招投标文件的撰写和规避合同签订的风险提供了帮助。结合主题教育本着“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找差距、抓落实”的要求,招投标工作要做到科学、高效,真正体现招投标工作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推动学校的发展。(王吉林)